雨浥紅

風含翠筱娟娟淨,雨浥紅蕖冉冉香。


唉就是一荒煙蔓草的所在TT

手好生啊(*´ロ`*。)

Plurk:http://www.plurk.com/cecelia8016
Blog:http://cecelia8016.pixnet.net/blog

【Pokémon Go】小小的害羞大大的火苗

※手游Pokémon Go的衍生同人

※Valor陣營

※Candela中心向

※Spark友情客串+Blanche美聲出演(硬要)


雖然當初選陣營的時後入了我大藍隊的門下,
但一直也都滿喜歡其他兩位隊長的QQ
前陣子看了一篇伊布家族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yaHvC_pgc

忽然就想到如果Candela的火精靈如果也是這麼害羞的話應該滿有趣的吧wwwww(笑)所以就試著寫了這篇////

之後有餘裕的話應該也會再寫寫Blanche和Spark跟自家精靈的互動XDDDD


文下收↓↓↓↓



  「Pyro——你在哪裡──?」

  「Py──ro──?」

  「Pyro,你快點出來好嗎?(˚ ˃̣̣̥᷄⌓˂̣̣̥᷅ )」


  協助Candela在偌大的訓練場館當中尋找她的火精靈Pyro,已經可以說是所有Valor隊員除了打道館以外的日常功課之一了。和他們天性熱情開朗的隊長Candela不同,Pyro的個性相當害羞怕生,在遇到陌生人群的情況時,Pyro的第一個本能反應便是躲,萬一躲不了,那麼Pyro就會因為太過害羞導致體溫升高,進而製造出一點「小小的」火花。曾經有一群新加入的紅隊訓練師趁著Candela出門洽公的時候偷跑進辦公室找Pyro玩,結果鬧出了大半個辦公室慘遭祝融以及Pyro不見蹤影超過三天的悲劇。Candela甚至還因此接到了來自Blanche的關心電話(內容是詢問是否需要一些水系的神奇寶貝過去幫忙滅火),以及Spark毫不掩飾的大笑。Candela在分別回應了「不需要」和「去死吧」以後氣得牙癢癢地掛了電話,除了命令肇事的訓練師們各自要打下一百個道館後才准歸隊以外,還全面升級了Valor訓練營中的所有消防設備……。


  好大一筆皮卡金啊,Candela摀著錢包痛哭。

  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Candela也曾懷疑過柳木博士的安排。中心裡明明有那麼多其它的火系精靈可供選擇,柳木博士卻仍是將最害羞內向的Pyro交到了她的手上。

  

  「一定會對妳有幫助的。」
  當時,柳木博士這樣告訴Candela。出於對博士的尊敬,雖然心中有滿腹疑惑,Candela最終還是收下了Pyro。在後來相處的時光中,Candela這才漸漸發現柳木博士如此安排的深意。Pyro雖然容易害羞,關鍵時刻卻從未讓Candela失望過,有時更因為Pyro的謹慎,而完美地平衡了Candela不夠穩重的缺點。

  此外,Pyro的貼心與細心,也是其他火系的神奇寶貝所不能及的,Candela十分感激這點,也決定了要盡全力守護這個總是十分羞怯的孩子。因此,在一般的情況下,Candela都會盡量避免將Pyro帶到人群眾多的場合之中。但這仍然避免不了Pyro時不時間歇性的消失以及訓練營隨時可能有消防警報響起的命運。畢竟,即便Valor的訓練師們已經極度克制了,他們仍然比一般人還要「熱情」許多;並且就算與Pyro無關,隊員們往往一時興起就在走廊上召喚噴火龍來個大字火的情況也是有的……而且經常發生。


  「你真的不需要…… 

  「謝謝你,Blanche,謝謝你的好意,但真的不用,不過就是個大字火而已嘛,我還有存款……


  Candela嘆了很長很長一口氣,她煩惱地想著,這難道是因為Valor的紀律不夠嚴明的關係嗎?但比起Blanche那種近乎「鬼畜」式的訓練師調教模式,她更願意和每一位訓練師們都建立好友般的良性關係,就像Spark和他的隊伍一樣……不對,Candela決定收回這句話,在任何情況下,Spark的情況都無法作為標準參照,因為他們只是一群黃色的神經病。


  這群黃色神經病的主人Spark今天不知道嗑了甚麼藥,一大早就帶著他的雷精靈與訓練師們風風火火地闖入Valor的訓練基地。


  「決鬥吧!Candela!我要打下你們Valor所有的道館!」   

  「你有病嗎Spark!現在是清晨六點!六點!而且要打道館的話,就給我去道館啊渾蛋!」

  「哈哈開玩笑的,我們只是孵蛋途中慢跑路過,跟你說聲早安!走啦!Bye Bye~~~~~

  「給我站住!Valor訓練營豈是你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訓練師們,給我拿下這群混帳!」      


  一陣兵荒馬亂過後,黃隊的人風風光光地撤離了。  

  倒是Spark執意留了下來,理由是他現在覺得又餓又累,他想要吃早餐。


  Candela在心裡默默計算著她還有多少存款可以再燒一棟訓練營大樓,連同Spark一起燒死算了。接著赫然她發現,原本一直安靜窩在辦公室一角的Pyro在Spark闖進來以後,便消失得不見蹤影。


  「Pyro!」Candela驚呼一聲,連忙要出門去找,卻被Spark攔住。

  Spark朝Candela眨眨眼:「先陪我一起吃點東西吧Candela,我想Pyro不會跑太遠的,別那麼擔心。」


  「閉嘴,Spark。」Candela皺起了眉頭。她的個性比較急躁,並且在著急時總會伴隨著怒氣:「你明明知道Pyro的情況!要不是你突然出現,Pyro也不會躲起來。」

   不等Spark有所反應,Candela便大步地踏出了辦公室,到處尋找Pyro可能藏匿的地點。Spark苦笑著扒了扒他那頭金黃色稻草般的亂髮,然後也跟了出去幫忙尋找。當然,不忘叼著一片Candela為他準備好的吐司。

 

  一直到了中午,他們才在一間專門放置精靈糖果的儲藏室中找到了Pyro。


  「原來你在這裡啊,擔心死我了。」Candela大大鬆了一口氣,伸手要去抱起窩在角落熟睡的Pyro時,卻發現Spark的雷精靈Sparky也在Pyro身旁,兩隻小動物頭靠頭窩在一起,看來是玩累了以後就睡著了,此刻正狀似親暱地相依相偎著。


  「Sparky?這是怎麼一回事?」

  「唔……」Spark困窘地用手指搓了搓鼻子:「上個月,因為大家都很忙的關係,所以取消了在柳木博士那裡的定期聚會不是嗎?我看Sparky好像很寂寞的樣子,就隨便找個藉口帶他來玩了。」


  經Spark這麼一提,Candela也才猛然想起,確實,Pyro最近看起來一直都有些無精打采的樣子。

  「如果是這種事情的話,你提早告訴我就好了!好歹也讓我有點準備……


  「哈哈哈,我想要給你們一些驚喜嘛!」Spark颯爽地笑道:「事先告訴妳的話就不好玩了啊,更何況,Candela生起氣來的模樣總是很有趣啊哈哈哈哈哈……


  Candela忍了三次,最後還是看在Pyro和Sparky(和錢包)的份上,放棄將Spark直接一拳揍飛出去的衝動。


  「總之,下次如果還有這種行程的話,麻煩Spark大大您高抬貴手,務必先通知我一聲。」

  「好好好,一定、一定。」Spark一邊笑著一邊吹了聲口哨:「Sparky,來吧,和Pyro說再見,我們今天還有別的事要做呢!」


  Sparky動了動耳朵,原本迷濛的睡眼一瞬間變得晶亮,他側頭蹭了蹭Pyro蓬鬆的頸毛,兩隻小動物依依不捨地舔了舔對方的臉頰後,Sparky這才起身,嗖地一聲竄上了主人的肩頭,盡情地撒嬌起來。

 

  Candela也將Pyro抱起,輕輕梳理他那身美麗而鬆軟的毛髮,目送著Spark和Sparky的離開。


  「唉……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Candela雖然仍在抱怨著,但豐滿的唇角卻靜靜勾起一抹美麗的微笑。


  對了,Spark剛才是不是說了「你們?」

  ……嗯,那就還是給Blanche一點驚喜吧,搶了我那麼多道館,活該!






评论
热度(10)

© 雨浥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