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浥紅

風含翠筱娟娟淨,雨浥紅蕖冉冉香。


唉就是一荒煙蔓草的所在TT

手好生啊(*´ロ`*。)

Plurk:http://www.plurk.com/cecelia8016
Blog:http://cecelia8016.pixnet.net/blog

【Pokémon Go】糖與鞭子與糖

※手游Pokémon Go的衍生同人

※Mystic陣營

※Go X Blanche/Blanche X Go都有

※Candela&Spark友情客串



原本放在噗浪上的一篇小短文,做個記錄lof這邊也來發一下
原址:https://www.plurk.com/p/lt0lw9


文下收↓↓↓↓



01. 獎賞的糖

 

  Blanche閒適地坐在辦公椅上,他的雙腳優雅地互相交疊著,剪裁合宜的俐落褲裝使Blanche的腿看來更加修長。他的手中拿著一摞文件,上頭是藍隊訓練師們這週呈上的道館佔領記錄報告。在Blanche的身後是一片明亮的大落地窗,窗外天空如同寶石般湛藍──這,在藍隊的訓練營中是一幅再平常不過的景象,雖然平常、卻又無比美麗,是所有藍隊訓練師們心中無可取代的寶藏。

  只是,這份「日常」在今日似乎有些許不同。

  Blanche的辦公室大門此刻謹慎地落了鎖,一名藍隊的訓練師跪在他美麗的隊長的腳邊,小心翼翼地捧著隊長的其中一隻腳踝,如同最虔誠的信徒般恭敬地親吻著Blanche的腳。柔軟的唇一下又一下緩慢地印在泛著靛藍色光澤的皮製鞋面上,良久,Blanche才像是終於發現這名訓練師的存在般,將視線從文件轉往訓練師的身上。

  那目光裡,有著三分譏誚,七分玩味。

  「你的成績很不錯,訓練師。」Blanche輕輕地開口,中性的嗓音相當好聽:「你所佔領的道館是所有的訓練師當中最多的,確實吸引了我的注意。」

  訓練師仰起頭來,眼中載滿了激動而興奮的光彩。對藍隊的訓練師而言,沒有甚麼成就能夠比得上來自隊長的一句讚美,這是十分值得驕傲的事情。

  

  「身為一名藍隊的訓練師,為了隊伍……和隊長付出,是我的職責。」

 

  「是嗎?」Blanche難得地勾起他通常不苟言笑的唇角。

  「我們藍隊一向紀律嚴明,只要有付出,必定就有收穫。」Blanche將他的腳稍稍舉起,腳背在訓練師的臉龐上輕輕摩娑著:「訓練師,你準備好領取你的獎賞了嗎?」


   訓練師在Blanche彷彿能看穿一切的銳利目光中顫抖地伸出手,慎重地將那只鞋子從Blanche的腳上除下,並在其指尖深深烙上一吻。

 

  「這是我的榮幸,隊長。」

 

 

02. 鞭子與糖

 

  伴隨著一道沉悶的撞擊聲,Blanche毫不留情地將一名藍隊隊員給摔了出去。Mystic向來重視成員們各項素質的均衡發展,當然,體能的訓練也包括其中。

 

  「缺乏鍛鍊。」他們嚴厲的隊長如此評價道,在激烈的格鬥(或者說是單方面的毆打)結束之後,Blanche的氣息甚至沒有一絲紊亂:「你的體力和爆發力完全低於平均值,真是令人驚訝。」 

  這名訓練師懊喪地從地上爬起身,甚至不敢對上Blanche的眼神。在這個星期裡,他所呈上的記錄報告是所有訓練師們當中最差的,在紀律嚴明的藍隊中,他明白自己即將要接受來自隊長的懲罰。

    而Blanche只是從容不迫地將髮圈解下,銀色的長髮流瀉如一道美麗的瀑布,在纖長的手指下很快又重新歸整於一束,被Blanche一絲不苟地紮在腦後。接著,他忽然向前一步,大大的拉近與訓練師之間的距離。訓練師甚至能感覺到Blanche平穩的呼吸就落在自己唇畔。

 

  太近了。訓練師心想,不由得緊張地咽了一口唾沫。

  尤其是Blanche唇邊那抹似笑非笑的弧度,讓他更難以保持冷靜。

 

  「聽好了,訓練師。」Blanche的語氣卻不帶任何感情的起伏:「根據我的分析,我認為,你該是時候進化成一個更好的人類了。」

   「隊長、我……不太明白。」藍隊訓練師困惑地開口,直到他從眼角餘光看見Blanche從口袋中拿出數顆兩公里的寶貝蛋。

  他猛地聯想到最近聽過關於黃隊的一些傳聞。

 

  「我從Team INSTINCT那邊聽說了一些很有趣的故事。」Blanche的神情此刻看來雖然像是微笑,笑容卻令人覺得冰冷無比:「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Spark所領導的隊伍確實相當「天才」,你說對嗎?」

 

  Blanche將那些寶貝蛋交到了訓練師的手中,然後退開了距離,看著訓練師在他面前脫下褲子,雙/腿/大/敞,將一顆又一顆的寶貝蛋艱難地塞入自己體內。


  終於,在Blanche的全程注視下,訓練師完成了這項羞恥的任務。

  Blanche對他報以讚許的微笑。

 

  「去吧,訓練師,去把這些蛋孵出來,讓我看見你的「進化」。」Blanche輕聲開口,像戀人間的絮語。

 
  「作為獎賞,我保證你回來以後,會得到一些可口的糖。」

 

 

03. 那之後

 

  Blanche專注地檢視著最新一周訓練師們呈上來的記錄報告。眾人的表現都有明顯的進步,讓他覺得相當滿意。

 

  此刻,他正坐在自己的辦公室中,腿上還放了一隻圓滾滾的蚊香蝌蚪作為抱枕,場景十分和諧、畫面相當唯美。這隻蚊香蝌蚪是某一名訓練師「進化後的產物」,素質相當優秀,於是Blanche將這隻蚊香蝌蚪取名為「Poli」,並把牠留在身邊進行訓練(兼充寵物之一)。

 

   靜謐的辦公室裡忽然響起一陣電話鈴聲,來電人的顯示名稱是Candela。Blanche接起電話,隨即聽見Candela充滿朝氣的聲音。

 

  「Hey,Blanche。我跟你說,我剛才從隊員那邊聽到一些關於Spark的……

  「Hello,Candela。讓我猜,是關於孵蛋的事嗎?」

   「沒錯!就是這個!天哪那群黃色的笨蛋到底在想些甚麼!Spark簡直……等等,慢著,你為甚麼會知道我要說甚麼,Ohhhhhh!Blanche,別跟我說你也……

   「我最近新得到了一隻相當優秀的蚊香蝌蚪,我將牠取名做Poli。從科學角度驗證的話……

   「夠了,住口,我不想聽。再見,Bye。」

 

  Blanche微笑著掛掉電話。

  「Candela還是一樣正直呢,你說對嗎?Poli。」


  「Polipoli!」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浥紅 | Powered by LOFTER